甘蔗里面有点红不能吃 , 发现发红带有暗褐色,或者吃起来有些发糠的甘蔗,尽量不要买不要吃 。
甘蔗发红本身是因为一种霉变形成的,堆放紧密通风不好可以造成发霉,也容易产生毒 。霉菌产生节菱孢霉,会产生一种神经毒素硝基丙酸,硝基丙酸是一种剧毒物质,人误食以后可导致丙酸中毒,后果十分严重 。
【甘蔗有的地方红了可以吃吗】硝基丙酸的毒性主要表现在中枢神经系统,急性期的症状有呕吐,眩晕,阵发性抽搐,眼球偏侧凝视,昏迷,更严重的情况:呼吸衰竭,致死 , 因它会造成不可逆的神经系统损伤,后遗症也很多 。
- 地方专项计划怎么就业
- 丽江有哪些地方最值得一去.
- 精装房不建议改造的地方 精装房再次改造方法
- 什么是狗见羊
- 适合结婚度假的七大绝美景点 世界七大爱情圣地有哪些地方
- 江苏泰兴这个地方怎么样
- 五碳糖是还原糖吗
- 金陵是现在的哪里 古代的金陵现指的地方
- 南通祭祀习俗:传统与地方的结合
- 纪念介子推得名的地方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