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板栗吃太多不易消化 。
2、熟板栗吃太多容易滞气 。
3、板栗的含糖量比较高,糖尿病患者应少吃或者不吃 。
4、板栗含有较多的淀粉和脂质,吃太多会影响血脂和血糖 。
【板栗吃多了对身体有害吗】5、过量食用板栗会使肠道内被细菌酵解产生的气体量增多,从而形成胃肠道胀气,严重的有可能会导致便秘 。
-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
- 牛肉能煎着吃吗
-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
- 魔竽的制做方法怎么做好吃
-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
-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