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前有毒的多肉很少,出名的仅虎刺梅、光棍树几种罢了 , 作为景天属的春萌并不在其中;生活中养春萌的人很多,可至今没听过谁中过毒 。所以春萌无毒的 。
2、要说养春萌有什么好处?首先自然是它观赏性强,看着养眼了 。如上图所示,春萌叶片小巧,叶尖幼圆,如女孩的指尖 , 非常可爱、萌动,当光照充足时,它的叶尖还会发红 , 叶子还会带点果冻般的透明,为生活添加一丝活泼 。
【春萌有毒吗 养春萌有什么好处】3、春萌的美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它生长较快 , 稍微留意一点就能养出春萌老桩,那时观赏性会更高 。生活中 , 大家可将春萌盆栽摆放在阳光充足的窗台、阳台和居室内,不仅养眼,还具有极佳的美好家居的作用 。
-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
-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
- 氯酸钾制氧气属于氧化反应吗
- 奶油是油腻食物吗
- 普通微波炉能做披萨吗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 2022年谷雨节气的黄历如何 2022年谷雨能理发剃头吗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