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可以,隐形眼镜月抛,周期为一个月,使用寿命也是一个月,并不是按次数,而是指从你打开包装的那到算起,即使一次不用,一个月后也不能再使用了 。
【月抛隐形眼镜没戴几次过月可以带吗 你了解隐形眼镜吗】2、其实,很多人有你这样的想法,但这种想法完全是错误了,如果过期后继续使用,镜片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很容易感染眼睛 。隐形眼镜的相关知识,可到合亚眼镜网查看 。
- 美瞳日抛月抛年抛什么意思
- 戴隐形眼镜能扫到虹膜吗
- 屈臣氏有隐形眼镜护理液吗
- 来大姨妈了能戴隐形眼镜吗
- 隐形眼镜过期后再戴有影响吗
- 隐形眼镜裂了一个小口能不能戴
- 隐形眼镜盒r是左还是右
- 隐形眼镜润滑液可以当护理液用吗
- 隐形眼镜干多久不能用
- 隐形眼镜在眼睛里找不到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