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为南方出在北回归线附近,受到的太阳辐射多,时间长 。南方的温度比北方要高 。所以南方不下雪,或者是很少下雪 。
【南方为什么不下雪】2、冬季太阳的直射点在南回归线附近,我国主要受西风带天气系统影响,一旦有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国南方地区,我国在秦岭-淮河一线以南下雪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windows8连不上网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清明节七八不上坟是什么意思 清明节上坟忌讳带什么水果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