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Phone11,iOS13系统为例,手机显示e网是因为所处地方的信号不好 , 所以才会显示E网,这时只需要到一个信号好的地方就会恢复4G网络 。还有可能是因为手机4G网络关闭了4G网络,只需要到设置中的移动网络中将4G启用就可以了 。
E网是基于GSM的数据传输模式,以EDGE方式连接,比GPRS要快 , 被称为2.75G,但仍属2G 。如果所在地区的G网信号比较强,那么手机上网显示的图标是“G”,相反则是"E“ 。
移动网络指基于浏览器的Web服务使用移动设备 , 如手机,掌上电脑或其它便携式工具连接到公共网络,不需要台式电脑,也没有一个固定的固定连接 。
【手机显示e网是怎么回事】移动网络接入仍然存在着互操作性和可用性问题 。这是由于不兼容格式的大量信息在互联网上提供的移动设备和部分是由于物理尺寸的小屏幕的移动设备和其他设备的限制等多种原因造成 。
该答案适用于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机型号 。
- windows8连不上网
- oppo reno4怎么分屏
-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 如何让手机不卡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
-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
- 网线长短会影响网速吗
- qq怎么自带个性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