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车怎么开啊】首先是空离合,挂档,多少档视赛车类型而定,比如FIA GT一般是1档,GP2一般是2档 , 而F1是2档3档都有 。然后给油将引擎转速拉到峰值扭矩转速,然后松离合起步 。松离合的时候还要注意给油,得控制油门,如果给油过大就会使轮胎突破抓地极限而打滑,这时候赛车的起步加速将会是一场灾难 。F1里面不止一次出现过这种起步混乱 。现代赛车都有Launch Control,不需要人工进行这么多干预,车手只要在合适的时机松开离合即可 。LC会自动调配分配给后轮的动力 , 让后轮黏附力维持在抓地极限上,这时后轮会合地面有非常轻微的滑动,但是没有突破抓地极限,这时的加速才是最快的 。你说的那是烧胎,赛车领域那东西完全没有用 。因为赛车用的半熔融胎跑个一圈就能升到100多度,进入工作状态 。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
-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
-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
-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
- 香酥蚕蛹怎么做
-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
-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