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带鱼是死的】带鱼之所以出水即死,因为带鱼属于海洋深水鱼类,在水下承受着巨大水压,但体内也有往外胀的对水的压力,所以不会被压扁,一捞上水面,大气压由于比水压压力小得多,有一个压力差,气压小,带鱼体内压力大 , 所以带鱼体内压力迅速向外膨涨,涨破五脏六腑,带鱼就死了 。带鱼主要生活在30米以下水域,越冬时候大概要到60至100米水下,只有产卵时候才洄游到浅海,带鱼出水即死,主要是因为内压对深海海面的压力变化无法调节 , 所以我们见到的市场的带鱼,经常是破肚子的 。
-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
- 表外甥是什么关系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2022年泰安社保缴费基数标准是多少
- 2022年长沙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2022年长沙社保交多少钱一个月
- 电信服务号码是多少
-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
- 《慈母吟》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 水是由哪两种元素组成的
- 白马非马出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