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恢复出厂设置后无法激活,可能是恢复后出现系统漏洞,可按以下步骤进行激活:
1、不插卡开机,等机器进入待激活状态 。
2、按home键调出紧急通话界面,输入112,点击通话 。
3、双手大拇指放在屏幕下端结束通话按钮处待命,等手机接通112且有语音提示时,右手大拇指在结束通话按钮的右边点击 , 随后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随点击结束通话按钮的左边,然后右手继续点击 , 左手继续点击,双手交替点击,屏幕会出现:
1、通话-结束-通话-结束--通话失败,等待3秒以上,点击取消---进入桌面 。
2、通话-结束-通话-结束--黑屏但通话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点击home键--退出黑屏--通话保持-进入桌面 。
【苹果x恢复出厂后不能激活了 苹果x激活方法】3、通话-结束-通话-结束--黑屏但通话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点击home键无效--长按power键--弹出关机按钮-点击取消-退出黑屏--通话保持-进入桌面 。
-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
- 隐藏聊天怎么恢复
-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
- 阶梯电费什么时候恢复第一档
- 苹果x跟苹果xs区别
- 电脑桌面图标变蓝如何恢复
- 苹果的特征是什么
- 苹果手机4g网络怎么用不了 重置iphone
- 苹果手机屏幕有条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