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上的泡沫能喝吗】豆浆上的泡沫不能喝,因为泡沫中含有的皂苷会刺激肠胃粘膜,容易引起肠胃或身体其它部位的不适,所以为了身体健康着想 , 平时这些物质建议是去除掉再喝 。
豆浆上产生泡沫的原因:打豆浆时出现的泡沫主要是黄豆中的皂苷产生的,它的存在会使得豆浆在没有被加热到沸腾时就满锅泡沫,造成沸腾的假象 。如果豆浆中有泡沫,可以加一点油来消泡,或者小火加热等都可以使得泡沫消失,把豆浆加热到真正沸腾 。
- 现代企业应具备什么样的营销理念
- 特色大冷面制作方法 特色大冷面的制作方法及步骤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跆拳道击破
- 万家乐热水器的三包指哪些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魔法的禁书目录剧情
- 最能打击男人的语句67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