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和面的时候放糖,但是要注意糖不要和酵母或者老面放在一起,最好是先把糖和干面粉稍微混合后再加入酵母和水之类的,揉面一定要揉均匀,不然糖没有完全溶化会导致口感不好 。
【馒头什么时候放糖才发得起来】冬天室内温度低,发面需要的时间较长,如果发酵时在面里放点白糖 , 就可以缩短发面的时间,而且味道会很好 。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飞机上带馒头需要托运吗
- 水蜜桃什么时候上市
- 白面大馒头如何做
- 年前快递什么时候不发货
- 煮米饭放油什么时候放
- 丹巴梨花在哪里看 2022丹巴梨花什么时候开
- 阶梯电费什么时候恢复第一档
- 爱情公寓4剧情 该剧什么时候播出的
- 葡萄什么时候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