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
2、找到【通用】点击进入 。
3、找到【辅助功能】点击进入 。
4、找到【AssistiveTouch】将其开启 。
5、返回桌面会有个小圆圈 , 点击小圆圆 。之后点击【设备】 。
【苹果手机截屏设置 设置方法】6、点击【更多】,之后点击截屏即可 。
- oppo reno4怎么分屏
-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如何让手机不卡
-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
- qq怎么自带个性主题
- 手机纳米镀膜怎样去除
- 手机上怎么快速显示经纬度
- 不知道密码怎么连接wifi
- 三星手机怎么备份电话簿和短信呢
-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