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血脂高的人要多吃大蒜,因为大蒜可升高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对防止动脉硬化有利 。也可以吃茄子:茄子在肠道内的分解产物,可与过多的胆固醇结合,使之排出体外 。
第二,血脂高的人可以多吃香菇及木耳:能降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据研究,其降胆固醇作用,比降血脂药物安妥明强10倍 。
【血脂高的人吃什么好】第三,血脂高的人可以多吃洋葱及海带:洋葱可使动脉脂质沉着减少;而海带中的碘和镁,对防止动脉脂质沉着也有一定作用 。
- 十个人吃的蛋糕要买多大的
- 血脂高咋办
- 胆固醇高的老人易患老年痴呆症疾病
- 龙眼蜂蜜适合哪些人吃
- 男人吃狗肉的好处
- 我国汉代最高的学府
- 血脂高不能吃肉吗
- 女高音音色特点
- 点赞率高的说说
- 为什么换新电表电费高的吓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