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我觉得还是六楼好 。第一,这个楼层数六比五吉利 。第二,有一层给你遮风挡雨的,万一房子漏雨你也不会最先遭殃 。第三,高一层楼空气或多或少能清新点.
2、5层的光照条件并不理想,视线会比较暗 , 容易有阴气聚集 , 如果不及时化解的话 , 长久之下 , 容易影响到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 。
【电梯房5楼和6楼哪层好】3、夏天或潮湿的雨季 , 像5楼及以下的这种低楼层的房屋,容易有蚊虫之类滋生,蚊虫身上还携带着细菌 , 对住户健康有一定的危险性,居住还是挺不舒服的 。
- 房贷申请提前还款需要多久?
- 二尖瓣位于哪里
- 北海健身房在哪
- 住房公积金可以转移吗
- 手表能带进汗蒸房吗
- 25层楼房的黄金楼层是几层 25层电梯房买多少层比较好
- 韩国n号房是什么情况
- 旧房墙面装修翻新注意事项 旧房墙面装修翻新步骤
- 精装房不建议改造的地方 精装房再次改造方法
- 买房子风水忌讳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