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来月经后,总会有些卫生巾开包后用不完,有时在包里放着,几个月才又被翻出来,这时我就会纠结还能不能用 。
虽说它每片都是独立包装的,但也不是密封的啊 。扔掉又觉得太浪费,毕竟放在那里一直没动过 。请问,卫生巾开包后,一般能保存多久?
确实,育龄女性在每个月都要用不少卫生巾,其中有各种长度和厚度的 。
所以整个月经期 , 可能会开了几包卫生巾 , 但却没有一包能用完 。
虽然卫生巾的商品保质期在包装上有标注,但开封后的卫生巾,还是建议尽快用完,最好能在下次月经期时优先使用,这样就能缩短其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有效降低其受污染的程度 。
建议买一个独立的塑胶密封盒来放置卫生巾,这样能起到有效防潮作用,降低被污染的风险 。
【卫生巾开包后 一般到底能保存多久呢】并且最好备一个小密封包,用于随身携带卫生巾,这样即使放了一段时间,用起来也没有太多心理负担 。
- 钉钉观看直播时后台没关闭只是放回桌面算退出吗
- 吵架复合方法
- 原神找到最后的遗迹在哪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suv前后轮胎怎样对调
- 滴滴接单流程
- 会哭的伤感情感语录
- 晴纶毛衣会起球吗起球后怎么办
- 牛仔裤洗后为什么会变形
- 怎么设置应用后台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