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很多南极人的原因如下:
【为什么淘宝很多南极人】1、南极人早在2012年就彻底砍掉了生产线,不做生产了,而是卖起了品牌授权,只跟经销商和供应商合作了 。供应商很好理解,就是帮南极人做生产做加工的厂商,而经销商更像是一个中介 , 既没有工厂,也没有品牌,他需要先找一家工厂帮他做生产,再购买南极人的商标,最后再对外销售 。
2、经销商和供应商只要交够代理费 , 就能轻松拿到南极人的品牌授权,挂上南极人的吊牌了 。因为利润很高,一般的工厂产它的量也就很高 。
-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2020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时间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如何登陆自己的淘宝网店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