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要去皮吗】山药要去皮才可以做饭,而且削皮的时候要带一个手套,否则会很痒的,原因是山药的黏液里含植物碱,接触皮肤会刺痒 。山药去皮时可以准备一锅滚水,把山药的外皮洗净 , 除去泥土杂质之后,直接丢入滚水中烫煮一下 。起锅之后,只要用菜刀由上而下轻轻划一刀 , 就可以毫不费力地除去外皮 。山药又称薯蓣、土薯、山薯蓣、怀山药、淮山、白山药,是《中华本草》收载的草药,药用来源为薯蓣科植物山药干燥根茎 。
- 房贷申请提前还款需要多久?
-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
- 飞机上带馒头需要托运吗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海乘得培训一般要多久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