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长时间使用下来人们发现由于人体重心问题,如果设计成左脚踩刹车,会存在反应速度慢,踩下力度不足等问题,而且出现过由于紧张时左脚踩刹车而右脚不懂得松油门的情况 。
在汽车设计时从保证安全出发,油门和刹车就只能一只脚操作,也就是两个踏板只能踩一个 。如果是左脚刹车,右脚油门 , 当遇上紧急情况时,就会出现两脚都用力 , 其结果是刹车效能降低,还对发动机等机件造成损害 。所以 , 自动挡车没有离合器踏板,也不会把刹车移到左边 。
【为什么不能左脚踩刹车】而且现在除了自动挡还有手动挡的车 , 很多人都是考了手动挡的证来开自动挡 。手动挡的车是左脚踩离合,为了不让大部分新手混淆 。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
-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
-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