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重置一下IE , 具体步骤如下:
【我的IE为什么不提示加载项呢】1、 关闭所有IE窗口;
2、 单击”WINDOWS R”,在搜索框内输入inetcpl , 点击回车;
3、 点击“高级”选项卡,点击“重置”,勾选“删除个性化设置”,点击“重置”;
4、 点击关闭,然后重新打开IE即可 。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windows8连不上网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清明节七八不上坟是什么意思 清明节上坟忌讳带什么水果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