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流浪地球》中人类没有要去木星,而是因为行星轨迹改变 , 木星比地球大很多倍,地心也有引力,所以地球被木星引力吸引,即将撞上木星 。
如果地球撞上木星,会在接近木星地表之前被瓦解,变成尘埃,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也将不复存在 。
木星大气层之下几乎都是氢气 , 氢气是易燃气体 , 氢气燃烧的时候会形成一股强大的气流,这股气流会将被木星引力吸引的地球推开 , 地球因此就不会撞上木星,虽然太阳已经不能为地球提供能量 , 但是人类自己建造了地下城和行星发动机,正在努力寻找新的生存环境 。
【流浪地球为什么去木星】这次没有撞上木星,算是死里逃生,为“流量地球”计划争取了更多的时间,人类文明得以延续 。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