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暖风理论上是不费油的,因为空调的暖风和制冷在工作的时候是有区别的 。制冷的时候,空调的压缩机系统会进行工作,在压缩机工作的时候,会提高发动机的负荷 。一直使用的话,就肯定会提高发动机的燃油消耗 。
2、开暖风的时候,是利用发动机内冷却液热量将温度提升 , 循环到小水箱内 。鼓风机工作时,将小水箱内的热量吹到车内 。负荷相对来说很小 。和车辆不开暖风的油耗稍有区别 , 但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
【汽车开暖气费油吗】3、在空调的使用时候一定不要按下AC按键,这样会打开制冷空调,由于自动空调会进行调整,反而就会使升温变慢,增加了一定的油耗 。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如何扎好看的头发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dnf一键拾取怎么设置
-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
- 四轮电动车c1驾照能开吗
-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
- 如何卸载迈克菲
- 从晋城到郑州坐汽车多长时间
- 开学的计划有什么 都应该做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