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贴吧什么的都有一些关于开采资源的介绍,但都是资深玩家一句话概括,很多刚玩的还很懵懂 。在此写一篇详细的步骤分享下 。
在游戏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查看信息
在信息面板中点击自然资源
在显示的自然资源中就会显示各种资源分布,黑色的就是石油资源 。
修建一条直达资源的路,尽量少路口,这样不会堵车,或者直接建高速 。
然后划分区域 。
在划分区域面板旁边点击工业专精
选择石化工业 , 之后单击已划分要开采石油的区域 。
接着在要开采的区域建立工业区
【城市天际线怎么开采石油】最后就是等有工业需求的时候会自动建立工业区开采石油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 网线长短会影响网速吗
- 两个向量共线的充要条件是什么
- k30至尊纪念版支持无线充电吗
- 坚守底线的事例
- 佐菲奥特曼的技能
- 城市规划师考试时间
- 山道直线行驶技巧
- 虾锅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 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会影响中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