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牛奶100毫升,鸡蛋3个,淡奶油6汤匙,盐1茶匙 , 白糖6汤匙,面粉3杯,酵母3茶匙
1、按顺序放进面包机里 , 进行第一次揉面 。第一次揉面结束后,加入20克黄油,等待第二次和面;
2、第二次和面结束后 , 将面包桶提出,面包机断电 。面包桶盖上保鲜膜,放在室温18度左右发酵40分钟左右,取出面团,分割成几块,团成圆团之后,放在案板上,盖上保鲜膜醒发15分钟左右,醒发也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层,松弛半个小时,这样效果更好 , 整型时更容易定型;
【做面包怎么和面啊总是不成功】3、整形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
-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
-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
-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
- 香酥蚕蛹怎么做
-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
-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