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站在南极点只能看到北面】原因一:指南针指示方向的原因是地磁?。?而南极又是地磁场的北极点,所以在南极的时候,指南针会指地,相当于脚下就是南,而其他都是北 。原因二:因为南极点是地球地理上最南端,地球仪上的经线是指示南北方向的,而经线交于南北极两点,当站在南极点的时候,所有的经线都指示着北方 。
-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 2022年渭南市社保缴纳基数及比例一览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华南理工大学的旅游管理怎么样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