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开车开空调费油吗】费油 。轿车空调压缩机是由发动机带动的 , 所以夏天开空调 , 肯定会费油 。长时间开空调会增加发动机的负荷,同时也会增加油耗 。车主上车后,可先打开车窗将车内的热空气散发出去,然后打开空调 , 每隔一段时间调换一下空调的挡位 , 不要让空调总在高挡位上工作 。
绝对不费油的方法是没有的 。所以,从环保节能的角度来看,在城市道路上,还是建议各位车主开窗透风,少用空调 。
- 如何扎好看的头发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dnf一键拾取怎么设置
-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
- 四轮电动车c1驾照能开吗
-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
- 如何卸载迈克菲
- 开学的计划有什么 都应该做到什么
- 如何登陆自己的淘宝网店
- 不知道密码怎么连接wif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