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开我的文档,然后根据路径CAPCOM/RESIDENT EVIL 6/config.ini
【生化危机6不能全屏 四个步骤教你解决不能全屏的问题】2、然后打开config.ini,找到RenderingThread=ON
3、把RenderingThread=ON改成RenderingThread=OFF,就可以畅爽玩全屏的生化危机6啦~
4、注意事项 要先打开生化危机6创造一个存档,这样我的文档才会显示CAPCOM 不用打补丁,直接改掉即可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
-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
-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
- 2022年秋分能不能回娘家 回娘家的说道这些要清楚
- 番茄酱能不能生吃
- 车没电能自行恢复吗
- 为什么有网但是不能上网
- 刚买的衣服不洗能不能穿为什么
- 指甲油可以烤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