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炸麻团时油温太高,麻团里面的空气急速受热膨胀,麻团表面是密封的,里面的空气排不出来 , 造成高压,就会炸开;用慢火来炸,里面的气体会缓慢的膨胀,表面也会排出气体的;
【请问炸麻团时麻团为什么会炸开】2、可以在麻团上事前扎一些气孔,能在炸时受热的空气能排出来,麻团里面没有了压力,就不会炸了 。
- 请问澳洲龙虾一年可繁殖几次
- 请问大龙虾熟冻与生冻哪个更好
- 请问申通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
- 请问罐和瓮的区别在哪里
- 请问氢氧化钙溶解度是多少
- 请问谁都当过中科院的院长啊
- 请问低端运动鞋品牌有哪些
- 请问香菇可以和鲈鱼一起清蒸吃吗
- 请问湖南益阳有什么土特产
- 请问美制盎司和英制盎司的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