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画图用多大的显示器】1、23贾?7即笮〉南允酒骷纯桑梢越ぞ呃溉空箍蠡褂凶愎坏耐夹位嬷魄?。
2、要求高的可以考虑用双显示器 , 一个看立体视角一个看平面视角 。现在各大品牌的LED显示器都可以了 。
3、cad不是photoshop更不是印刷制版对颜色的色域要求不高,只要大小合适即可 。
- CAD如何添加字体
- 硅胶粉扑可以用多久
- 1.8米床用多大被子
- 一斤鱼用多少盐
- 一斤黄豆用多少卤水点豆腐
- cad保存jpg格式怎么弄
- 荞麦枕头的好处与危害 荞麦枕头用多久扔掉
- 珍珠膏用多久会美白
- UG软件画图如何使用求差命令
- 鲫鱼竿用多大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