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要放油 。
热锅后,可以放少量的橄榄油 , 或者色拉油 。千万不要放菜籽油和花生油这种味道特别大的油,因为会把牛排的味道改变 。黄油也不要在煎牛排之前放,因为黄油的烟点很低,一开始就放黄油的话,锅的温度很高,黄油很快就会糊掉 。
【煎牛排要放油吗】在煎完一面然后翻面,牛排两面都上色后,就可以放黄油了,黄油融化后,用小勺子舀着融化的黄油在牛排上反复浇淋,这样牛排能充分吸收黄油的香味 。
- 房贷申请提前还款需要多久?
-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
- 飞机上带馒头需要托运吗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牛肉能煎着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