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己都知道是亏心事,心能不虚吗,能不上火吗,这就是恶报之一啊 。
2、当然 , 恶报大?。挂春蠊?,后果越严重,恶报越大
3、古人云,“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宇宙运行的法则是公平的 , 那是稳定平衡一切物质运转的保证 , 让善者得好报,让坏人获恶报 。
4、但为什么做了坏事的人要承受灾祸、磨难的果报?为什么让好人得好,而不是让坏人得好呢?这是否揭示了一个更大的事实:在物质世界的背后有其固有规律或曰运行特性存在,而“善”恰恰与这特质相契合,故得长久 , 而“恶”终因有违宇宙特性、根本道法而易于败亡,正象老子所说的“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
5、现代的实证科学很讲究依据 , 当有了大量的科学依据时,人们才会承认和认识某种事物 。
【人做亏心事是会有报应吗】6、所以 , 致使很多久远时期留下的传统,因为科学探索手段的局限,而一再在人类受到排挤和异议 , 善恶有报就是其中一例 。
- 老实人真的吃亏吗
-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歌词
- 散户投资为什么亏钱的多
- 求名人做错事后自我反思的例子
- 如何学会做人做事
- 股票三次探底不破必上涨吗 亏损股票长期持有好吗
- 关于止损的意义的认知
- 帮别人做事别人不给钱怎么办
- 承诺保本保息亏钱了该怎么处理
- 有谁余额宝亏过本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