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动漫就会有人说幼稚】日本动漫分少年类和青年类 。少年类的主要是主角是小学生的等级(当然,有些少年类的也适合青年类的条件),是做给少年时期看的;青年类的:专给初中以上的年龄段的人看的 。有人之所以说看动漫幼稚 , 只是他们觉得动漫是生活在一张纸上面,毫无真实可言 , 而且动漫中的人物大多数都是想象的,而且不老不死,有违现实,所以才被说幼稚 。动漫其实是我们对幻想世界的一种寄托,正如世界上没有神佛,但人们仍去相信他的道理一样 。
- 如何扎好看的头发
- 文科生考985有多难
- 适合小学生看的英语动画片
- 钉钉观看直播时后台没关闭只是放回桌面算退出吗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如何以貌取人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