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燃烧军团不进攻地球】地球上有生命,地球有星魂 。按照萨格拉斯的设定,为什么他不带领燃烧军团来进攻地球 。在地球上,我们看到了这位伟大的泰坦的预言:邪恶,剥削,痛苦永远无法杀灭,只能被放逐,放逐之后就会卷土重来 。黑暗杀不?。?灭不完 。萨格拉斯的思想是正确的 , 要想避免苦难 , 与其去杀死无穷无尽的黑暗”,不如直接把星魂毁灭,没有了人类,宇宙都多了一份太平 。为什么萨格拉斯还没有进攻地球 。因为还没有建好燃烧军团 , 人类的弱点这么明显 , 一辆汽车就可以撞死 , 也没有神器 , 装备等级几乎是10 , 不需要高级的恶魔来进攻的 。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
-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