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半个月不玩会自动掉星吗】1、王者荣耀半个月不玩会自动掉星 。当玩家达到最强王者后,如在7天内没有打排位赛,就会做掉星处理 。如果玩家刚好是零星,就会掉到星耀 。掉星不是掉段位,而是一周不打排位就掉一颗星 。
2、王者荣耀每届排位赛的时间为三个月,当赛季结束时将对排位赛成绩进行结算,所有参与排位赛的玩家将根据本赛季所达到的最高段位获得对应的钻石奖励 。
- 王者荣耀高渐离铭文
-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比较难玩
- 华为荣耀咋看激活日期? 学会了吗
- 王者八个字id怎么改
- 指环王3王者归来剧情 指环王3王者归来剧情介绍
- 王者荣耀怎么上国服
- 王者荣耀战令升一级多少经验
- 荣耀v40是什么芯片
- 王者荣耀哪吒适合打野吗
- 王者荣耀无尽的远征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