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步非常的肉感觉,提速也很慢,整车的质量一般,不算重,但是动力就是很肉 。
2、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不显小 。内饰非常简单,没有豪华的电子产品 。
3、后排较短,车内储物空间不是很多 。后备箱空间还是不错的,可以放不少东西 。
【朗逸怎么样?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4、油耗相当满意,基本在5-7个油的样子,看在什么路上 , 什么地段开 。
5、然后后悬挂很硬,没有后出风口,后座没有电源接口 。
6、车漆的用料不错,比部分国产车用料好太多 。
- 美沙拉嗪灌肠液有哪些疗效怎么样
- 五险一金不交会怎么样 五险一金交的钱能退出来吗
-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
- 华南理工大学的旅游管理怎么样
- 如何预防糖尿病 下面给你详细讲解
- 上脸给别人画眉毛技巧 画眉毛有什么技巧
- 怎么给宝宝选择早教中心 方法步骤如下
- 怎么样喝蜂蜜减肥
- 假如电源没有风扇会怎么样
- 给鱼苗换水的正确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