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常情况下来说空调制热排水管是不排水的,排水管是从内机出来的 。制热时内机蒸发器是热的不会产生冷凝水,制热时内机是吹热风,所以不会有冷凝水 。
【空调制热会出水吗】2、如果外机底部滴出少量水也是正常的,因为制热时外机吹冷风,机子老了化霜功能减退,外机散热器会结霜开机时间长了或关机后霜化掉便会滴水 。
- 什么是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 旅发大会是干什么的
- 五险一金不交会怎么样 五险一金交的钱能退出来吗
- 空调外机怎样清洗
- 武汉武昌区哪里有卖猫的
- 华为mate60 pro会有5g吗 华为mate60pro如何快速启用5g
-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
- 网线长短会影响网速吗
- 一楼装修四楼会有甲醛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