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为只有4个boss,所以只能看见4个 。厄运北,厄运西,厄运东都要杀玩最后BOSS才有成就,没钥匙的话 先去厄运东里面追那个小鬼 追到最后把它杀了就有钥匙了!
2、国王区是厄运北,就是正面的那个FB,那个食人魔国王可杀,也可以不,杀了只不过是多掉件装备而已 。
3、不会减也不会加任何声 。
【为什么我去刷厄运之槌只有4个boss 其实很简单】4、那个狗是厄运西的最后BOSS,就是厄运之槌左边的那个FB,要关闭那个屏障前提是要把那些塔都关 , 首先你要把一进厄运西正面的那个塔关掉 然后到打扭木的地方,看头上是不是有个平台,靠右边走,上到上面去上面有两个塔然后关掉 。最后把扭木杀了 进它后面的那个门,再把里面的塔关了然后屏障就消失了,你就可以杀BOSS了 。
-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
- 空调外机怎样清洗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底漆和面漆需要刷几遍 底漆和面漆有什么作用
- 欧蓝德雨刷胶条怎么换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