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1909年,戴勒姆公司正式申请了三叉星作为车标,象征着征服海、陆、空的愿望 。而当时奔驰的车标是二重圆中存“奔驰”字样,后来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公司合并后,就整合为圆形中一颗三叉星的车标 。
【奔驰车为什么会有立标大标两种? 哪种才是正规的奔驰血统】2、从立标和大标的车型上不难看出 , 立标比较偏商务化,而大标则更偏时尚运动 。像S级这样典型的商务车配上立体车标自然要更豪华气派 。不过,对于奔驰消费者来说,可以自行选装立标,毕竟这可是正宗的奔驰血统 。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2022年农历四月初四是提车的黄道吉日吗 2022年农历四月提车时间推荐
- 四轮电动车c1驾照能开吗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从晋城到郑州坐汽车多长时间
- 谜语什么车子寸步难行猜一物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