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的时候也有公安局吗】原国民党有公安局这一机构,1920年孙科正在广州市政厅长任上,曾奉命草拟市政条例,在一夜之间,将市政范围、性质、权责、职权等一一列出 , 完成了一部《广州市组织条例》 。其中“公安”与“公用”两局名称就是孙科发明的 , 沿用至今 。
- 现代企业应具备什么样的营销理念
- 特色大冷面制作方法 特色大冷面的制作方法及步骤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跆拳道击破
- 万家乐热水器的三包指哪些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魔法的禁书目录剧情
- 最能打击男人的语句67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