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新手朋友,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月抛美瞳 。因为新手朋友初次尝试这种角膜接触镜,眼睛需要适应,不适合过于柔软和含水量较的日抛镜片,相比较而言月抛美瞳就成为了较好的选择 。
【新手选日抛还是月抛】日抛美瞳,使用时间为一天,不用清洗、护理,不能重复使用,用完就扔,属于目前美瞳周期中最健康的存在 。月抛美瞳,使用周期为一个月 , 每日佩戴后需要用护理液清洗、消毒 , 使用时间越长,镜片磨损越严重 , 越容易滋生细菌,不过,月抛时间为一个月,相较于其他长周期镜片算是比较短的 。含水量其实不是指美瞳的滋润度,而是美瞳保持湿润所需的水分 。所以当一款美瞳的含水量越高,眼睛为了保持美瞳的湿润,越容易感觉干 。日抛:含水量一般在50%以上 , 因为它只用戴一天,不用反复使用,所以含水量高 。月抛:含水量一般是38%到42%,需要反复使用所以含水量低 。含水量越高,佩戴越舒适,但眼睛也越容易干,一般建议大家选择适中的含水量即可,即40%左右的 。
- 小车开车技巧 新手看过来
- 新手求教多肉怎么养
- 快速练出下部腹肌新手必看的3个方法
- 最新手机微店怎么开
- 换手机怎么把通讯录导入新手机
- 科目二新手练车步骤
- 可转债为什么在集合竞价时就抛出
- 钢笔尖抛光方法
- 绣花图案教程新手一学就会
- 新手写春联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