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谁都有倒霉的时候,但其他年份倒霉时虽然也能终身不忘,但找不到原因,更不容易表达,说起来大家没有共同点 。只有本命年倒霉记忆深刻且说出来大家都有共鸣,于是越来越流传,打上了本命年不顺的标签,本命年的黑锅就这么背上了 。
【本命年为什么运气不好】2、所以本命年有好也有坏,并非都不好 。即使对同一个人来说,本命年也可能有的好有的不好 , 或是好中有坏坏中有好 。因为运气是在变化的 , 每个人都是十年换一步大运,好大运里遇到的本命年坏也坏不到哪去 。总体来说就是穷人家的孩子本命年大都不好,富贵人家的孩子本命年好的多 。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
-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