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危险的,跳闸是配电系统的一种保护手段 , 如果反复跳闸首先应该去检查家里电路看是否短路.短路时会出现剧烈的火花和电弧放电,因此会发出比较大的响声因此一定要注意 。
【一直跳闸会有危险吗】跳闸是配电系统的一种保护手段,而造成跳闸的原因是使用的电器功率过大或者线路老化等原因造成的短路,短路时会出现剧烈的火花和电弧放电,可能会烧毁线路,会有造成火灾或者爆炸的危险 。而跳闸之后电源就被自动切断了 , 没有危险了 。
- 什么是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 旅发大会是干什么的
- 五险一金不交会怎么样 五险一金交的钱能退出来吗
- 武汉武昌区哪里有卖猫的
- 华为mate60 pro会有5g吗 华为mate60pro如何快速启用5g
-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
- 网线长短会影响网速吗
- 一楼装修四楼会有甲醛吗
- 绿萝会因为甲醛超标死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