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许多美国电影中的吸血鬼和狼人都是世敌关系】人狼和血族虽然同样属于黑暗种族,但是关系不好,实际上可以说非常糟糕,血族自认为幽雅高贵,鄙视人狼的粗鲁,人狼深深为自己的相貌和能力自豪,认为血族只能依靠法术而不是力量取胜,同时甚至害怕太阳,也非常看不上,同时由于居住地的差异,双方一般是不相往来 , 一旦碰上必然会出现对抗的情况,古代人狼势力强大,数量众多,血族会在野外尽量避开人狼 , 后来城市扩大,荒野缩小 , 人狼被大批杀死,血族数量和能力又占了上风,人狼会尽量不进城市以避开血族,但是发展到现在,血族不断被教廷追杀,实力损失惨重,和人狼被数量庞大的普通人隔离 。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
-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