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部分的奶茶都是选择用红茶来制作,其中最适合做奶茶的红茶中最出名的就是印度阿萨姆红茶和斯里兰卡锡兰红茶 , 阿萨姆茶汤偏红色,带有淡淡的焦糖味,斯里兰卡锡兰红茶茶汤颜色橙亮,滋味醇厚 。
【做奶茶用什么茶好】2、想要制作奶茶,所选用的茶最好是优质的茶叶,这样做出来的奶茶不苦不涩,如果用茶包的话 , 虽然比较方便,但是用茶包制作出来的奶茶口感会略带苦涩 。
- 香酥蚕蛹怎么做
-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
- 普通微波炉能做披萨吗
- 桑葚蜜膏怎么弄 桑葚蜜膏的做法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 夫妻肺片做法
- 如何让手机不卡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玛丽黛佳定妆喷雾怎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