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的行星都是非常穷的,要搞行星开发就去00地区 。加入那里的军团 , 只要不是很小的军团 , 一般军团都会有人收购行星产物的,因为00地区的POS设备运行,空间站运行都需要行星产物 。
价格比吉他价格稍低一点,但是产出比高安高了几十倍 。一个帐号下3个角色搞行星开发,生产高级行星产物,在00地区也是一项稳定的收入 。
【EVE行星开发问题】还有,只要不换行星,指挥中心是不会废掉的,指挥中心在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影响 。不过更换采集点的话 , 采集设备以及相关设备是要废掉重建的 。
- 离太阳最近的行星是什么星
- 如何进入开发者模式 进入开发者模式的教程
- seventeen为什么叫小次
- 建设银行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吗
- 新版球球大作战巨行星在哪
- 开发新能源有什么意义
- 八大行星的关系
- 八大行星有月球吗
- 五大行星是哪五个
- 软件开发是吃青春饭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