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常生活中灯泡要用功率为单位而不是亮度】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所谓的亮度是没有严格定义 , 而且难以被准确测量的 。而对于同种发光原理的灯泡来说,其功率和亮度看起来是成正比的,所以人们就是用功率来说明亮度 。而且事实上,如果真的在灯泡上标注光通量或是发光强度的话,例如1000流明的灯泡,你知道到底是多亮的呢 。反而,20W的白炽灯大概是多亮很多人都有直观的感受 。
- 白马非马出自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北海健身房在哪
- 2022年汉中市社保缴纳基数及比例是多少
- 桑蚕丝被怎么洗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数学中t的意思
-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水果中的糖是什么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