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人做苹果系统模拟器】目前全球都没有ios模拟器,因为ios没开源,除了ios开发者拥有源 , 其他没任何人能有源码 。而安卓是开源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UI系统(比如小米的MIUI是基于安卓的,华为的EMUI也是基于安卓的等等),所以除了苹果开发者没有任何人能有ios源码做出苹果模拟器 。
- 男人没有上进心的句子精选90条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vivox27有没有面部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