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喇叭由于汽车电路低电压的特殊性,使用一般标称阻抗多为4欧姆 , 主要为了和不同输出阻抗的放大器配合(阻抗匹配),以达到放大器输出功率最大、失真最小 。
【为什么汽车喇叭是4欧】1、如果配上8欧的也会响,电阻变大,会引起电流变小,声音变小 。
2、要是配上2欧的,阻抗小了,会引起电流增大,功放会过载,损伤功放 。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从晋城到郑州坐汽车多长时间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汽车发动机温度表突然升高又降
- 汽车有刮痕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