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说法佛珠应该戴在左手上,因为左手是慈悲之手,佛教中认为右手是带有杀气的不净之手,右手佩戴佛珠多有忌讳,故佛珠的正确的佩戴方式是用左手 。
2、将佛珠戴在左手上的另一说法是右手是用来做事的,左手用得较少,佛珠不太容易磨损毁坏 。
【佛珠戴左手还是戴右手】3、还有一种说法是左进右出,即佩戴佛珠,戴在左手,左手会吸收佛珠的能量,而右手则是将不同的磁场释放出去 。
- 86年的虎戴什么最旺财 86年虎戴白水晶旺财
- 74年属虎的人适合佩戴什么 74年肖虎戴如意玉好
- 20克的黄金项链适合女性戴吗
- 花王蒸汽眼罩可以戴一夜吗
- 聊城有戴尔售后服务中心吗
- 张松是什么梗 张松是什么
- 束腰带可以一直戴着吗
- 手表和佛珠怎么戴
- 为什么恐龙特级克塞号中的格德米斯人每人头上戴一个VR
- 什么戴月的成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