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用什么容器装】平时实验室里用的少量的硫酸用广口玻璃瓶装,瓶塞为玻璃塞,也分大瓶和小瓶,不分浓度高低,玻璃成分为硅酸钠、二氧化硅等酸性物质,硫酸属于酸,所以不会反应;
工业上运输的纯硫酸或者浓硫酸用铁罐车装 , 因为铁与浓硫酸反应可以在表面生成一层致密的氧化膜,阻止反应 。
- 现代企业应具备什么样的营销理念
-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
- 表外甥是什么关系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
- 《慈母吟》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 安全帽颜色代表什么身份 关于安全帽的简介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米树林是什么电视剧
-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