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因为用面粉做出来的芋圆没有弹性,根本不能称之为芋圆了,所以一定要用木薯粉做 。而且木薯粉是比较好吸收的,对于人体也很有营养,而且能够很好补充身体的蛋白质 。
【芋圆可以用面粉做吗】木薯粉是一种从热带植物的块根中提取的淀粉,这种植物属大槭科,与蓖麻,橡胶,小桐子同科 。它在加水遇热煮熟后会呈透明状,口感带有弹性 。木薯粉是用树薯粉做成的,而树薯粉则是从树薯或木薯植物(Manihotesculenta)的根部精炼所得的淀粉 。它是婴儿食品牛奶布丁的主要成分,也用来使汤汁及炖菜变稠 。
-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
-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
-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
- 面膜敷40分钟可以吗
- 住房公积金可以转移吗
- 高铁上可以带鱼吗
- 空调外机怎样清洗
- 飞机上能带发泥发蜡吗
- 玫瑰花可以放卧室吗
-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
